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台州人大信息】温岭市箬横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箬横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江连秋    阅读次数:

         连日来,温岭市箬横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发挥各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组织代表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的难点、焦点工作中。

        一是充分发挥政策宣传作用。箬横镇人大代表采取按代表联络站分片包干的方式,积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城乡、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居、进企业、进学校“六进”活动。各个代表联络站代表在开展用发手机短讯、微信向选民、群众宣传外,利用代表接待选民日印发环境综合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进行宣传,使新的环保环境法律法规、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二是充分发挥代表示范作用。箬横镇人大代表积极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网络化管理,担任片长、巡查员和监督员。目前,已有70余名地市镇三级人大代表担任各管理区各片的巡查员、监督员和片长,协助镇党委、政府以及各管理区开展治违拆违、治污防污等方面工作。
        三是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箬横镇人大代表先后随同城建、行政执法中队、环保、工商、食药、农业执法等部门开展视察8次,现场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取得的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21条,同时协助镇政府和执法部门拆除违法违章建筑317处共计15.27万平方米,并查获一家洋垃圾加工作坊,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对违法业主进行惩处。
       (温岭市箬横镇人大主席团  江连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