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蒋招华副主任到太平街道督查消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4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带队到太平街道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街道人大主任张惠玉、党工委副书记江敏丹、人大副主任蔡良才、分管副主任杨定国、五水办主任梁金传陪同视察。

蒋招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北山河、前溪、温岭中学内河道,随后去污水公司查看了各个河道的流量、水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定国对太平剿灭劣V类水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这项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太平在剿劣工作中,把握源头截污、标本兼治、河岸同治三个关键,抓牢十小行业排污整治、工业排污整治、农业面污染源治理三个要点,以河长制确保消劣工作责任到人,以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民众消劣参与感,全面推进剿劣工作。但在现阶段还存在基础设施薄弱、体制机制不顺、全面参与意识不强等问题,下阶段太平将全面启动社区污水纳管改造工作,加大河道生态治理,加快劣五类水剿灭力度,加强“六小行业”排污整治监管力度,不断加强污水共治工作。

蒋招华副主任表示,太平要咬紧牙关努力,做到真正“治水”,除了做好各项常规的工作,还要做好精细化纳管和雨污分离,重视截污纳管工作的质量,减少末端纳管现象的发生。要从应急、长远两个角度来考虑,才可以做到科学治水。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