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旅游局推出旅游年卡 百元畅游17个景点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温岭日报    作者:王悦    阅读次数:

       一卡在手,无限畅游全市17个景点,还能享受更多合作商家所带来的优惠。12月25日上午,温岭旅游年卡正式上线啦。拥有这一张价值100元的年卡,就可在明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春节七天及“十一”黄金周除外),到我市多个合作景区免费游玩,且次数不限。

  承办方台州亿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温岭旅游年卡上线启动仪式上介绍说,这张费用为100元的年卡,分为实体卡和电子卡两种形式(实体卡另收取工本费10元),面向台州本市常住居民、在台州市长期居住或工作的新台州人以及在台州市就读的大、中、小学生发售。
  目前,有17个旅游景区与年卡合作,分别为:长屿硐天景区的双门硐、观夕硐、水云硐、双门石窟、熊猫馆、八仙岩、凌霄硐、文圣硐,方山—南嵩岩景区的方山、南嵩岩;石塘的千年曙光园、004工程遗址,以及洞下沙滩、钓浜沙滩、龙门沙滩、十八道地、寒坑龙潭,这些景点的门票单次加起来的总价就达425元。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