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锦屏公园东区周边开建城市慢行绿道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温岭日报    作者:孙亚飞 王力    阅读次数:

       锦屏公园东区周边首条城市慢行绿道已于近日开工建设。该绿道由锦屏南路和东环路之间的人民东路南侧人行道改造而成,总用地面积约4820平方米。


  该城市慢行绿道规划将人民东路6米宽的人行道改造成2.5米宽的人行道和3.5米宽的绿道,人行道和绿道之间以花箱护栏分隔,改造路段长约550米,并在绿道沿线设置3处景观节点,以实施人文景观雕塑建设为主,增添城市人文气息。

  该城市慢行绿道工程为环锦屏公园东区慢行系统改造的第一期,主要建设内容有绿道及节点铺装、绿化苗木、景观绿化等。目前已完成原人行道路面拆除,并开始路基填筑,建设工期约3个月,预计在明年开春建成。

  环锦屏公园东区慢行系统的建设,将为市民们带来新的低碳健康慢行体验。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