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举行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2014年4月25日下午,温峤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辖区内台州、温岭、温峤三级人大代表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来自其他镇、街道的市人大代表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介绍了各自的履职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次次掌声,展示了人大代表倾心履职、一心为民的时代风采。
  镇人大主席陈恩庆强调,全镇上下,无论是人大代表还是党员干部,都要以此次报告活动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深刻理解“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发展主旋律,围绕中心、服务全局,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温峤镇  陈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