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镇:三级人大代表齐学“履职先进代表”
发布时间:2014-05-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一名人大代表,我们应做到公道正派,心系群众,为民解忧……”这是市人大代表、新河镇路边村党支部书记陈元方的履职感言。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在松门镇的南城代表工作站举行,严正怀、马小福、陈元方、李卫兵、王丛青、邱仁友等6位市人大代表分别上台作了报告,松门镇人大组织了辖区内的地、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倾听报告会。

        市人大代表、城北街道山马村党支部书记马小福说,在城市化进程中,因城市拆迁引起的矛盾逐渐增多。他所在村的一位村民因老街道办事处拆除致其房屋受损,要求街道赔偿,并多次上访,为此,他和城北街道代表工作站的其他代表们,一起对这起事件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分析,并反复说服动员,使村民打消了赔偿的念头,并表示不再上访。他认为,要积极发挥代表在群众和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当天的报告会,代表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履职事迹。他们有的几十年如一日倾听“民声”,尽最大努力帮助老百姓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有的致力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安全隐患大整治等工作,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做好表率。

        松门镇人大主席陈正德说,人大代表是为人民办事的,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疾苦装在心中。这次的履职先进代表事迹报告会,为下一阶段全镇开展的人大代表向选民面对面述职作好了铺垫。(松门镇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