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镇:举行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城南镇举行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事迹报告会,辖区内的部分市、镇人大代表以及机关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李卫兵、马小福、何友根、江根德、陈元方、邱仁友等6位市人大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履职事迹。他们有的呕心沥血为改变村庄面貌建设新农村奔走在一线,有的为解决群众住房和生活困难出谋划策,他们始终坚持牢记人民重托、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服务人民的崇高境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并带头做好表率。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从全市370多名市人大代表中,确定了14名履职先进的人大代表组成宣讲团,进行履职事迹的巡回报告。从4月15日至4月30日,这14位履职先进代表将分组到各个镇(街道),向各级人大代表进行履职事迹巡回报告。市人大希望,通过这次履职先进代表事迹宣讲活动,传播好代表好声音,传递好代表正能量,进一步强化全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城南镇 葛云丹 应积慧)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