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阅读次数:

         昨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法制讲座举行,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应邀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旅游法》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对旅游业、旅游合同及旅游促进的各项制度都作了比较全面系统具体的规定,有效保护了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旅游法》立法专家委员会成员和国家旅游局5A景区评审专家,原群教授以《旅游法推动温岭旅游快速发展》为题,对《旅游法》的立法背景和过程、特征和意义、基本原则、制度梳理、重点章节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旅游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解读。
  他还通过讲故事、说案例,分析了各地发展旅游经济的成功策划,并结合温岭旅游资源优势,为长屿硐天创5A景区和温岭旅游经济上台阶出谋划策。他认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但须进一步强化整体性、精细化、景观化理念,同时要充分挖掘当地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使二者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文化。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